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2013總回顧


買了Iphone的第二年,這次記錄了更多東西唷(樂)~
新的一年馬上就又到了,繼續回顧耶呼。




【一月份】



  忘年會忘年會跟忘年會!拼命享受年節前的歡愉和悠閒,我很喜歡聖誕節一直到年節這段期間的環境,感覺許多人都沉浸在一種半假期的感覺。就算再忙氣氛也還是很輕鬆。
  同時婚禮也在緩慢地籌備中。拖了一年終於不甘願地動工了。


  在大同大學取景(上面那張大同大學有沒有很外國風情!),準備看好拍婚紗的地點了!接下來就是為了準備婚紗照的道具忙碌忙碌。


【二月份】



  拍婚紗照!!在吃得最圓潤的那段時光我拍了婚紗照哈哈哈哈!!(雖然現在也還是...)
  不得不說拍婚紗照真的是他媽的累死人,幸好我的行程還算少的,不知道其他人到底是怎麼熬過來......我笑到臉都僵了......


  而且勉強拍了一組中世紀混文藝復興風格的婚紗照,真是太感動了!不過光是這樣是不會讓我滿意的,遲早我會跟四貓進行一整個系列的中世紀外拍!中世紀啥咪的萬歲啦!
                (\雙手高舉/)

  雖然挑的照片組數不多,不過整體而言還是很滿意郭元益婚紗~
  另外,之後二月底去淡水逛馬偕教堂時看到其他新人在拍婚紗照,當下只有滿滿的同情......新人們,辛苦了(尤其是男士們)......



【三月份】

  回校園發喜帖,順便去外木山海岸、白米甕砲台玩。


  好久沒回校園,啊~真是懷念啊(遠目)。
  發完喜帖之後,接下來就是忙碌地準備婚禮囉:D
  中間發生許多小插曲,不過大體上還算順利啦。

  三月中在神旺訂婚。神旺的服務真的不錯,食物有點貴,但還算精緻。

  

魔法少女變身前一秒。


將將將~變成新嫁娘!!哈哈哈哈這是誰啦(崩潰)!!
  啊啊,和大爽結婚隔了一年終於在長輩眼裡緣定終身,我爸還在婚禮上哭了兩次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特地寫下來笑他。不過說真的,我和大爽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畢竟咱們走的不是浪漫派是務實派,婚禮什麼的不過是一種為了給大家交待的特別回憶,事實上我們一直都是甜滋滋的過著每一天啊結不結婚根本沒有差(毫無預警丟出閃光彈)。

  結完婚後我跟大爽都嚷嚷著:「別再有下次了!」
  但其實這次只是訂婚,四月份還要再辦一次結婚啊哈哈......

【四月份】



  玩了目前遇過最棒的一款遊戲,Journey。(寫到這我一定要跟KB握一下手。你懂的。)
  為此還寫了一篇探討文。聽說PS4上會有新作,沒有PS3的我只能期待了~


  四月辦結婚。好碰友們齊聚一堂的感覺很棒。所有幫助過我們的、為我們獻上祝福的好夥伴,我愛你們:)

  好啦結婚場有稍微瘦一點(喂),所以有漂亮一點點點哈哈哈。結果這場婚禮辦完之後我們就開始恢復往常的宅宅生活,跟著小睿一頭投入PSO2的世界了......


【五月份】



  桐花季快過去的時候勉強趕上了。
  跟小睿出去玩(扭)~跟小睿出去玩(扭)~


  然後整個月都沉浸在PSO2的世界中。
  跟小睿出去玩(扭)~跟小睿出去玩(扭)~

  以及跟同事聚餐,五月就這樣過去了。渡鴉也因為一些緣故停止動筆。
  接下來是六月份開始一連串的陪考。


【六月份】


  首先是去高雄。
  看到很多友人很開心。


  第二個是花蓮,以及海洋公園!
  跟小睿出去玩(扭)~跟小黃出去玩(扭)~

  海洋公園雖然很貴,但玩起來是有夠開心的!尤其裡頭的水族館好棒啊好棒啊超豐富的!雖然一直在下大雨,反正我們對室外的刺激設施也沒興趣,所以就逛水族館和水晶城堡、還有看到海獅秀跟海豚秀,這就已經很值回票價了!

  沒去過的人真的超推薦。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想再去(笑)!


  再來,六月中我的生日到了,收到的禮物都是很棒的禮物;例如中世界風格的書本收納盒、S字母的蠟印(心)、漂亮的裝飾小物、兩個很棒的杯子等等。大爽也把超貴的SONY耳機當作生日禮物送我了。真是太感動Q___Q

  今年就沒有特別祝自己生日快樂了,想說低調一點;結果今年反而收到許多最溫暖的祝福,真是太感動Q___Q


  最後一場陪考,台中!
  我其實一直都不大喜歡台中的感覺,交通很可怕Q___Q
  但是我超喜歡宮原眼科!這次因為沒時間所以拍照很匆促,下次一定要在那裡好好逛上大半天!(拼命拍照取材)


  月底則去了宜蘭參加院內員工旅遊。
  我從來沒有好好逛過宜蘭耶,香草菲菲第一次逛覺得很新鮮。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自己手作龍鬚糖,哈哈,還喝到很好喝的茶!
  這個月真的是四處遊走耶......


【七月份】



  想好好認識天母所以爬了水管路結果挑戰失敗。
  對不起我真的是超弱的(遮臉)。

  所以、所以馬上來鍛鍊身體了哈哈哈!


  不過在鍛鍊前還是要享受一下和服女孩哈斯哈斯(住手)。
  這次園遊會場地在日本學校內,總覺得七月就是要來這一趟感受一下和服、啊不是,是日本的慶典氣氛(笑)。



  好的!再來是為了雪恥,路走活動第二波開辦啦!揪了四貓小黃一起從士林河堤「走」到淡水!結果那天竟然是七月份最熱最熱最熱的一天,走了十五公里之後終於......在紅樹林站爆炸了......XDDDDDD

  用走的真的很棒,這次跟去年不同,我們不走市區而是沿著河岸的腳踏車步道走,所以會看到很多超漂亮的風景。真的很享受那個過程,只是不能穿短褲,會有一堆蟲蟲咬你......



  再放一張照片。第二次的路走活動真的很開心。
  現在我們在籌劃第三次路走了!一樣是從士林出發,但是我們要走到三重、走到大稻埕,然後在那裡吃一大堆美食再回家哈哈哈!

  開始動工短篇小說比賽的稿子。


【八月份】


  黑色國旗的那一晚。
  動蕩不安的夜,winter is comming......


  剛好我在玩的軒轅劍陸劇情也到主角下跪求國家不要把自己父親亂污名的......現實中人民在跪、遊戲裡的角色也在跪,突然覺得這巧合很有趣XD。軒轅劍陸雖然不是歷代最棒的,但也是四代外傳之後難得的水準作,有讓我找回以往的感動。

  喔對了,八月開始學化妝。我第一次有心想學耶。


  結果化妝化一化,發現卸妝後膚質明顯差了一截,十一月之後就沒再化了......
  我還是乖乖只做保養就好(°ཀ°)


【九月份】




  幹!!!日本蜜月我來啦!!!!(興奮大吼)



  (顯示為興奮狀態。)

  好,九月結束了(喂)。




  我們出國時正好在電視上看到這則新聞,老實說真的挺難過的。
  反觀日本,滿滿的奧運消息(炸)。

  九月底把短篇小說的稿子趕完了,謝謝同事與小睿與大爽的幫忙。
  稿子丟出去之後,立刻迫不及待地動工基米爾的旅行手誌:3


【十月份】


  十月份是個瘋狂跟朋友出去,找回彼此的愛與溫暖(?)的好月份。


  曾經被宣告活不過一年的小寶貝,已經撐過一年的時限了,而且身體狀況越來越好!
  當下感動著這份相遇,然後向母親要求拍了張照片。做為感人的再會紀念。


  跟小睿去雙溪透透氣,喝杯擂茶。

  這個月好像就在寫小說之中渡過了。



【十一月】



  跟小睿小黃去高美館。
  當初目的是為了什麼啊?已經有點忘記了......是為了吃東西跟挑戰開車南下?


  在飯店最高的酒店裡喝到微醺~(臉紅紅)
  不管怎麼樣丹丹是一定要吃的。
  等等,我怎麼都在吃......



  和同事去看了長毛象特展。
  零下的世界好浪漫--個屁,冷到要死了。

  


  歷年傳統(?),跟小睿小黃去漁港吃了秋蟹。
  看看這精美的兩公兩母!!!呵哈哈哈母紅蟳有夠好吃的啦(大口嚼)!!!

  

  我愛一個人的台灣最北端。
  沒有其他人類出現在這裡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秋蟹吃完趕場去九份喝茶XD
  真是超充實的一天(樂)。


【十二月】

  現在我們的歷年傳統除了路走行腳活動、秋蟹活動,還有什麼活動呢(思)?
  


  跟四貓小黃遊玩美麗的大稻埕港,夜景比白天漂亮N百倍(這什麼形容)。
  這是我第一次來萬華年貨街耶,好多美食好多中藥材好多老房子@@。


  聖誕節傳統之交換禮物!
  這次抽到一個很有氣氛的燭台與蠟燭,好開心喔!


  黑色的蠟燭點起來很有趣。而且香味好棒我喜歡。


  

  小說部份,基米爾的旅行手誌步入尾聲,即將推出實體小說本。
  另外也有新小說籌備規劃中。

  這段期間與梓梓老師合作得十分愉快,我也很高興他是這麼讚賞我的文字。老實說我不是個很有自信的人,所以實在不敢說自己有多厲害;只希望能繼續加油,不要辜負各位的評價就好。真的很謝謝主編大爽(?)、吉祥物雙子、老師梓梓大人(跪拜)、四隻貓以及塔客公會的幹部們。

  聽到梓梓老師想繼續替我的文章畫圖(不一定是插圖),我真的好感動Q__Q
  吼,真是的,你們才是最棒的啦!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我啦(痛哭)!!!




  很快很快,今年就要結束了,認識了很多人、也遇到不少貴人、也回頭見了許多老朋友;做了許多從未做過的事,當然其中也有幾次失敗。不管怎麼樣,我想自己還是在持續成長著的。

  未來的一年希望自己能繼續進步,不管是小說上還是媳婦上(?)甚至工作上。
  希望新的一年也有你們的持續陪伴:)


  Thanks all!


















  我要在最後丟出一張雙馬尾,覆蓋這張牌,結束這回合!!!以上!!!(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